[問題] 大量廚餘處理?
請問各位大大
因為工作的地方有大量壞掉的廚餘(植物類全素)
之前有養豬戶可配合載運
但因養豬戶已無營運
有無大大可推薦處理方法或地方?
p.s.會臭、且是密封罐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42.65.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5861555.A.11D.html
推
02/19 19:25, , 1F
02/19 19:25, 1F
推
02/19 21:42, , 2F
02/19 21:42, 2F
推
02/19 22:32, , 3F
02/19 22:32, 3F
→
02/20 19:49, , 4F
02/20 19:49, 4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