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量廚餘處理?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一二三)時間10年前 (2016/02/19 13:59),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大大 因為工作的地方有大量壞掉的廚餘(植物類全素) 之前有養豬戶可配合載運 但因養豬戶已無營運 有無大大可推薦處理方法或地方? p.s.會臭、且是密封罐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42.65.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5861555.A.11D.html

02/19 19:25, , 1F
垃圾車啊,這種問題也問啊
02/19 19:25, 1F

02/19 21:42, , 2F
垃圾車也可以 或是找其他養豬戶問問看?
02/19 21:42, 2F

02/19 22:32, , 3F
苗栗新竹還有萬隻以上的養豬戶嗎?
02/19 22:32, 3F

02/20 19:49, , 4F
不好意思,因為目前廢品量約有5噸…所以才會上來問問看
02/20 19:49, 4F
文章代碼(AID): #1Mngyp4T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ngyp4T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