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涮八秒湯咖哩:苗栗市少見的精緻美食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yayaya)時間10年前 (2016/02/21 19:14), 編輯推噓8(1139)
留言23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並茂好讀版請參考:http://yayaya0805.pixnet.net/blog/post/62690951 涮八秒湯咖哩在苗栗市算是新店,開幕還未滿三個月,但是每天人氣都很旺。這次在友人 的陪同下,前來嘗鮮,發現這家店可以算是苗栗市少見的精緻美食! 此次來訪我自己點的主食是元味湯咖哩,並選擇粗麵。麵裡面有唐揚雞、豆芽菜、半熟蛋 、蔥、筍干、海苔片等配料。唐揚雞是精選雞腿肉的部分炸成,吃起來很有彈性,而且很 多汁,裹粉時融入黑胡椒粒,更增添食用時的風味。麵的部分是烏龍麵,吃起來很滑Q, 而且麵條充分吸收咖哩湯汁,味道相當濃郁。 友人點的是豚排咖哩飯,豚排裹粉下去炸以後,吃得出外酥內嫩的口感。醬汁仍然是整盤 飯最精華的地方,用一口口顆粒分明的飯粒,搭配濃郁但不膩口的醬汁,超級對味! 此次來訪因為胃口大開,點了不少小菜,首先分享比較偏青菜、爽口類的小菜。 這家的小黃瓜令我印象非常深刻,因為吃起來有著一般小黃瓜沒有的特殊甜感,而且很清 脆!據說是用特殊醬汁醃製數小時而成! 翠胡秋葵就是胡麻醬配上秋葵,吃起來也是清脆爽口,整體口感偏甜,秋葵據說有相當好 的養生功效,在苗栗也比較少吃到這個小菜。 洋蔥也和一般的不一樣,吃起來特別脆,而且不會有很嗆的口感。上面灑了芝麻、柴魚等 佐料,可說是高成本的製作方式。 炸物的部分首先點的是招牌豬里肌以及深海花枝丸。 招牌豬里肌肉質結實,富有嚼勁,吃起來卻不乾澀。裹粉炸的同時有融入黑胡椒粒,所以 單吃就已經香氣四溢。如果再搭配店家附上的特製咖哩醬汁,那更是美味! 深海花枝丸吃得出相當新鮮、以及Q彈的口感。 炸物的部份此次還有點爆漿起司球,起司真的包好多,一咬下去就都流出來了!起司味道 相當濃郁,喜愛起司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最後還點了酥脆飯糰角以及咖哩可樂餅。 酥脆飯糰角也是一道很精緻的炸物,外皮炸得酥脆卻不油膩,米飯香沒有因為炸過而消失 。裡面則包了青豆、火腿等配料,吃起來香氣十足。 咖哩可樂餅吃起來甜甜帶有奶香味,有柔軟的馬鈴薯泥口感,外皮則是金黃酥脆,再搭配 特製咖哩則更是風味滿點。 順手拍下價目表供大家參考。點主食的話建議可以加選套餐,套餐分別有:獨饗套餐(+25 元):大阪串炸或小菜一盤。分饗套餐(+45元):大阪串炸和小菜一盤或小菜二盤。豪饗套 餐(+75元):卡滋大豚排和小菜一盤或唐楊嫩雞塊和小菜一盤。 店內用餐環境非常乾淨整齊,餐具都有放在特製的消毒櫃中,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看得出 店家對品質的堅持。 店家在105年2月有推出消費滿120元送紅包的活動,最大獎有機會抽中iphone! 最後拍下店面外觀供大家參考囉! 店家資料 地址:苗栗市府前路151號 電話:(037)361311 營業時間:11:30-14 :00、16:30-22:00(無特定公休日)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urry8s.Fuqian -- My Blog:cafe ya─http://yayaya0805.pixnet.net/blog 這是一個以台北、苗栗地區為主的美食、旅遊情報集散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99.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6053271.A.822.html

02/21 19:23, , 1F
覺得還好耶
02/21 19:23, 1F

02/21 19:30, , 2F
同上 不怎樣 而且環境有點髒 上次去吃還有蒼蠅亂飛
02/21 19:30, 2F

02/21 19:40, , 3F
精緻?認真 ?
02/21 19:40, 3F

02/21 19:51, , 4F
普通 沒特色 不會再去
02/21 19:51, 4F

02/21 19:58, , 5F
東西蠻普通的,而且外帶飯的份量少到有點誇張
02/21 19:58, 5F

02/21 20:18, , 6F
上次有請正妹在門口宣傳,三個都穿很少
02/21 20:18, 6F

02/21 21:23, , 7F
不好吃,這個價位能有更好的選擇
02/21 21:23, 7F

02/21 21:31, , 8F
我覺得好吃…不過空調不太好,夏天可能會很熱
02/21 21:31, 8F

02/21 22:58, , 9F
65能到對面7-11外帶一份咖哩飯。
02/21 22:58, 9F

02/22 00:54, , 10F
你有吃過好的的東西嗎
02/22 00:54, 10F

02/22 09:46, , 11F
頭份尚順那邊的分店比較好吃,串炸類品項也比較多,套
02/22 09:46, 11F

02/22 09:46, , 12F
餐升級部分比較便宜。
02/22 09:46, 12F

02/22 10:36, , 13F
不好吃 服務態度不好
02/22 10:36, 13F

02/22 10:43, , 14F
我覺得還行
02/22 10:43, 14F

02/22 12:08, , 15F
…XDDDDD
02/22 12:08, 15F

02/22 14:48, , 16F
呃...我還沒去吃過。不過,還是算了
02/22 14:48, 16F

02/22 14:53, , 17F
呃… 吃過1次… 覺得還好 @@
02/22 14:53, 17F

02/22 18:01, , 18F
這叫退而求其次嗎
02/22 18:01, 18F

02/24 10:56, , 19F
吃過兩次,兩次都覺得普通而已
02/24 10:56, 19F

02/24 23:07, , 20F
業配文越來越多了
02/24 23:07, 20F

03/06 11:16, , 21F
你有吃過好吃的東西嗎XD
03/06 11:16, 21F

06/21 16:07, , 22F
XDDDDDDDDDDDD
06/21 16:07, 22F

06/21 16:08, , 23F
真的就普通而已 不管是咖哩飯還是湯咖哩
06/21 16:08, 23F
文章代碼(AID): #1MoPmNWY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oPmNWY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