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勝興車站 交通問題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阿伯)時間10年前 (2016/02/21 20:00), 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預計某個周末自行開車帶爸媽去三義玩兩天 爬文有看到說勝興車站假日有交通管制 單向通車之類的 不知道是指苗49從三義交流道往勝興 還是從龍騰斷橋往勝興 假日是否不能開車過勝興車站那一段 只能原路折返? 勝興車站的商家大概都早上約幾點開始營業? 上一次去還是學生只知道遊覽車停了就下車 沒注意那麼多 希望有好心苗栗板友解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71.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6056058.A.A43.html

02/21 21:30, , 1F
假日車輛不能由斷橋或交流道北上通過勝興車站!必須走進
02/21 21:30, 1F

02/21 21:30, , 2F
去(大約一公里)。
02/21 21:30, 2F

02/21 21:34, , 3F
幾點營業不知道…我都是想去就去的
02/21 21:34, 3F

02/22 00:07, , 4F
上週假日10點到就有人潮了,店家也都開了
02/22 00:07, 4F

02/22 09:07, , 5F
昨天走三義->勝興->斷橋->中社花市->泰安
02/22 09:07, 5F

02/22 09:07, , 6F
早上11點開始
02/22 09:07, 6F

02/22 09:08, , 7F
慢慢地就有人了
02/22 09:08, 7F

02/22 09:51, , 8F
提醒一下,當地的停車場通通都要錢,不管你是停 10分鐘
02/22 09:51, 8F

02/22 09:51, , 9F
還是停一天,價格都是 50 元
02/22 09:51, 9F

02/22 22:51, , 10F
感謝板友答覆!!
02/22 22:51, 10F
文章代碼(AID): #1MoQRwf3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oQRwf3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