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個人覺得五分里里長首要工作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大雷雨)時間11年前 (2014/11/27 09:56), 11年前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搬到五分里 五分街上快一年了,剛好碰到第一次里長的選舉。 現在為了里長的工作,發現大家似乎是搶破頭(形容非常激烈),但不 知道他們到底想要為這個里做出些什麼成績?!至少我覺得一件非常 重要的事情就是,如何解決夜間五分街上的噪音問題,例如:某彩券 行他家的鸚鵡,到了九點多都還可以放在店外讓他放肆的大叫!再來 就是街道上行駛的機車(那排氣管的聲音,加上整個環境的共鳴),總 會産生巨大的聲音!若是有智慧且真的想為民服務的里長應該會去好 好想想擬定策略來解決才對?! 噪音真是這個區域最大的問題(市場是早市,聲音是難免的,但夜間 總得還給居民一個較舒適的環境吧?!) 五分里的居民們,大家繼續努力生活吧。 居民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37.2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17053389.A.18C.html

11/27 12:57, , 1F
五分里首要工作是拆成兩個里啦 人口戶數太多了
11/27 12:57, 1F

11/27 15:40, , 2F
根本不需要有里長,你的問題都是政府需要解決的
11/27 15:40, 2F

11/27 16:04, , 3F
昨天晚上8點半才聽到現任從里辦公室一路呼天喊地的高喊拜票
11/27 16:04, 3F

11/27 16:05, , 4F
我還以為神明遶境,搭配晚間三不五時彷彿狗被受虐的慘叫聲
11/27 16:05, 4F

11/27 16:09, , 5F
我想這噪音問題是不會解決的
11/27 16:09, 5F

11/27 23:38, , 6F
五分里里長中風過,一堆事都是老婆大人代勞,就是不會叫老
11/27 23:38, 6F

11/27 23:40, , 7F
出來選 光靠王氏宗族在五分里人口 他可以連任萬年
11/27 23:40, 7F

11/28 09:19, , 8F
里長是第一線與居民最直接接觸的人,且同住在相同區域內
11/28 09:19, 8F

11/28 09:22, , 9F
應該最能感同身受,我也是有看過里長有些許作為的...差別
11/28 09:22, 9F

11/28 09:24, , 10F
只在於願不願想辦法去解決問題,而不是消極的攤手和領錢
11/28 09:24, 10F

11/28 09:27, , 11F
我也是擔任過學校舍長,沒有權力,但會向學校單位爭取,
11/28 09:27, 11F

11/28 09:30, , 12F
,為是就是讓大家在宿舍的生活能更完善健全,辦法也是去
11/28 09:30, 12F

11/28 09:31, , 13F
去溝通出來的,里長的工作權力相對大,能做的事更多吧?
11/28 09:31, 13F
※ 編輯: stright (118.163.137.211), 11/28/2014 09:31:42

11/28 15:59, , 14F
里長就是要協助處理跟反映問題阿 哪有什麼不需要里長
11/28 15:59, 14F

11/30 10:25, , 15F
這就是里長的事情無誤!
11/30 10:25, 15F
文章代碼(AID): #1KTeJD6C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TeJD6C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