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尋] 誰家的愛犬走失了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第一次下單就斷頭)時間11年前 (2014/11/27 15:35),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朋友在內湖美街的動物收容所旁的盲灣馬路上看他不會閃車 怕盲彎車輛撞上 將牠帶回 有蝴蝶結項圈,尾巴剪成球狀 大約是26號晚上九點多 朋友沒PTT帳號 由我代PO 狗狗的照片 http://imgur.com/7fUzI6B
http://imgur.com/CpkysAu
如是你家寶貝走失 請跟李先生聯絡 0937 047 05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03.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17073719.A.0A8.html

11/27 15:41, , 1F
推好心,有掃晶片?
11/27 15:41, 1F

11/27 15:57, , 2F
推好心,希望他可以趕快找到主人
11/27 15:57, 2F
a7852002:轉錄至看板 dog 11/27 15:59

11/27 16:49, , 3F
真的希望大家都要裝晶片啊!!
11/27 16:49, 3F

11/27 16:49, , 4F
推好心! 主人快認領吧~
11/27 16:49, 4F

11/27 17:19, , 5F
週美街?
11/27 17:19, 5F

11/27 19:26, , 6F
潭美街?
11/27 19:26, 6F

11/27 21:53, , 7F
推!
11/27 21:53, 7F

11/27 23:46, , 8F
推好心,潭美街那邊車很多,大部分都騎很快,貓狗在那
11/27 23:46, 8F

11/27 23:46, , 9F
邊真的很容易被撞到
11/27 23:46, 9F
文章代碼(AID): #1KTjGt2e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TjGt2e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