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接送服務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小布)時間11年前 (2014/12/01 13:55), 11年前編輯推噓6(718)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有看到有大大在做機場接送服務 但我現在找不到那篇文... 請問有版友記得或有他的聯絡方式嗎? 謝謝!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5.187.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17413344.A.619.html

12/01 16:04, , 1F
白牌計程車是犯法的,當然要低調。
12/01 16:04, 1F

12/01 18:16, , 2F
Uber表示:
12/01 18:16, 2F

12/01 19:16, , 3F
我爸爸是計程車司機喔,時間可以配合,有需要再跟我說:
12/01 19:16, 3F

12/01 20:14, , 4F
tg73嗎?
12/01 20:14, 4F

12/01 21:43, , 5F
用信用卡的加價499元就有了,刷滿兩萬好像免費接送
12/01 21:43, 5F

12/01 21:46, , 6F
國光客運1843只要115元,瑞光路可以搭車
12/01 21:46, 6F

12/01 22:29, , 7F
謝謝大家! 信用卡我知道,但我禮拜三就要出發了
12/01 22:29, 7F

12/01 22:30, , 8F
要3個工作天前申請才行..8點要到機場 客運發車來不及
12/01 22:30, 8F

12/01 23:57, , 9F
伸手牌,善用板上搜尋功能,還有google客運時間表
12/01 23:57, 9F

12/02 00:01, , 10F
我常做七點班機都可以搭客運了,還有各大車隊專線
12/02 00:01, 10F
這哪裡伸手牌?我住東湖最快就是去南港搭客運,他發車時間就是7:30 但趕不上機場,我才找接送!你有看懂內文嗎?? 你講的方式我都知道,但我知道有版友在做此服務,我不能找他們嗎?? 奇怪捏

12/02 08:32, , 11F
大同版最近有人貼.
12/02 08:32, 11F
※ 編輯: brian751204 (211.75.187.47), 12/02/2014 09:42:23 ※ 編輯: brian751204 (211.75.187.47), 12/02/2014 09:47:14

12/02 10:12, , 12F
8點要到機場喔~~那我時間沒辦法配合~~
12/02 10:12, 12F

12/02 10:26, , 13F
謝謝樓上大大 沒關係! 已經有人跟我聯絡了:)
12/02 10:26, 13F

12/02 11:43, , 14F
媽~我在這~~(揮手
12/02 11:43, 14F

12/02 12:21, , 15F
推樓上 便宜又親切~
12/02 12:21, 15F

12/02 21:44, , 16F
也推樓樓上;)
12/02 21:44, 16F
文章代碼(AID): #1KV0BWOP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V0BWOP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