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尋]原燒點數兩點或五點已刪文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南南)時間11年前 (2014/12/07 18:29),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有四點 想湊六點或九點換東西 若您有不需要用的點數願意割愛 我可配合您的時間地點過去面交 奉上五十元飲料一杯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36.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17948145.A.C00.html

12/07 23:07, , 1F
我好像有耶~
12/07 23:07, 1F

12/13 00:52, , 2F
我有耶!可約西湖站
12/13 00:52, 2F
文章代碼(AID): #1KX2lnm0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X2lnm0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