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尋可以唱KTV的旅館(約10人~跨年當天)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我是普通人)時間11年前 (2014/12/07 22:3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小意思,想問一下 台北市東區(松山 大安 信義 內湖 南港 ) 有可以唱KTV的旅館嗎? 我們大約10個人 想在跨年一起唱歌聊天玩桌遊的 不知道有人可以推薦合適的旅館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20.1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17962604.A.2D2.html

12/08 01:27, , 1F
南港探索
12/08 01:27, 1F

12/08 18:48, , 2F
跨年喔 準備花大錢 現在還不一定訂的到理想房間喔
12/08 18:48, 2F
文章代碼(AID): #1KX6HiBI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X6HiBI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