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半夜下暴雨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只是個說法)時間11年前 (2014/12/08 02:02), 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這麼大雨沒事吧,我在東湖捷運附近 我住的頂樓加蓋在漏水了,嗚嗚嗚 今年剛搬來內湖工作,不常這樣吧 還是我大驚小怪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75.1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17975344.A.CDB.html

12/08 02:34, , 1F
東湖常下雨喔,今年算少下了,若會漏水請提早做準備。
12/08 02:34, 1F

12/08 10:14, , 2F
內湖超多雨哦 是今年下太少 儘快處理比較好
12/08 10:14, 2F

12/08 10:16, , 3F
內湖為什麼下這麼多雨?
12/08 10:16, 3F

12/08 10:31, , 4F
東北季風迎風面
12/08 10:31, 4F

12/08 11:41, , 5F
昨天的暴雨好好睡
12/08 11:41, 5F

12/08 12:26, , 6F
是因為靠近汐止嗎?
12/08 12:26, 6F

12/08 12:44, , 7F
租的吧?call房東解決囉
12/08 12:44, 7F

12/08 21:15, , 8F
通常過個民權橋到內湖就開始下了~~~XDDDD
12/08 21:15, 8F

12/09 00:01, , 9F
我住基隆在讀東湖的高中,其實氣候還滿像的
12/09 00:01, 9F

12/09 00:02, , 10F
不過東湖天氣還是比基隆好
12/09 00:02, 10F

12/10 22:43, , 11F
應該是,有水字旁的,內湖、淡水、南港、汐止...都常下
12/10 22:43, 11F
文章代碼(AID): #1KX9OmpR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X9OmpR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