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半夜下暴雨
下這麼大雨沒事吧,我在東湖捷運附近
我住的頂樓加蓋在漏水了,嗚嗚嗚
今年剛搬來內湖工作,不常這樣吧
還是我大驚小怪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75.1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17975344.A.CDB.html
推
12/08 02:34, , 1F
12/08 02:34, 1F
→
12/08 10:14, , 2F
12/08 10:14, 2F
推
12/08 10:16, , 3F
12/08 10:16, 3F
推
12/08 10:31, , 4F
12/08 10:31, 4F
推
12/08 11:41, , 5F
12/08 11:41, 5F
推
12/08 12:26, , 6F
12/08 12:26, 6F
推
12/08 12:44, , 7F
12/08 12:44, 7F
推
12/08 21:15, , 8F
12/08 21:15, 8F
推
12/09 00:01, , 9F
12/09 00:01, 9F
→
12/09 00:02, , 10F
12/09 00:02, 10F
推
12/10 22:43, , 11F
12/10 22:43, 11F
Nei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