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北區] 12/10晚上7點內湖國小足球揪團(本人暫停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電燈)時間11年前 (2014/12/09 17:18), 11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PTT_KickOff 看板 #1KXhqUs7 ] 作者: curt8618 (電燈) 看板: PTT_KickOff 標題: [北區] 12/10晚上7點內湖國小足球揪團(本人暫停乙次) 時間: Tue Dec 9 17:12:58 2014 內湖國小揪團; 上週的揪團人數也是約28人, 而本週的主揪,也就是本人=在下=小伍 在本周12月10日星期三有事情(貴人飯局), 所以我的主揪暫停乙次, 希望大家不要太想我了, 假設有其他人想享受主揪的快感, 可以在星期三下午五點前跟我聯繫借球跟號碼衣。 聯絡:小伍0935-963918 接著有來上週內湖國小揪團的, 都知道上週發生小遺憾的事情, 也就是平常會開三個大燈, 上週卻只開一個大燈, 導致踢球狀況其實是危險的。 內湖國小從非常久以前就擁有兩個手球場場地, 又有球門,名義上說明每周一三五都會開燈, 但是從很久以前晚上踢球的風氣一直無法提升, 就是因為有時開燈的狀況無法穩定。 有鑑於只開一個主燈, 我隔日有致電於學校想說明固定租借, 租借原因只求保障固定有3大燈可以使用, 果然學校行政人員說明四個老套疑慮: 1.租借出去怕有營利行為 2.晚上屬於開放市民運動用,怕租借出去會影響市民使用空間 3.因為假設是租借用來踢球,怕球會隨時砸到跑道上的人 4.場地當初不是設計為足球場地使用 這四個老套疑慮, 因為我很早就能想像學校單位會有這回答, 所以前三個疑慮我都做好回應堵他們嘴, 但是到第四個疑慮, 行政人員就使用大決, 說明我們可以提出申請, 但是到校長那關很容易因為這個理由就退掉了。 我看樣子可能又要找有力人士, 基本上有力人士硬要找都找得到, 可是背後所附帶的風險是甚麼? 內湖團的各位真的需要動用到有力人士ㄇ? 各位大大可以給點意見,解決這永遠無解的疑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70.18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TT_KickOff/M.1418116382.A.D87.html ※ 編輯: curt8618 (118.166.70.184), 12/09/2014 17:15:34 ※ 編輯: curt8618 (42.77.107.45), 12/09/2014 17:17:0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urt8618 (118.166.70.184), 12/09/2014 17:18:51
文章代碼(AID): #1KXhvzuA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XhvzuA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