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尋] SONY Walkman W270 隨身聽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阿帕契)時間11年前 (2014/12/13 17:3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地點:港墘捷運站下方全真健身房 時間:20141212晚間八點許 遺失物:SONY Walkman W270 隨身聽 黑色款乙支 健身房內沒有撿到,板友有撿到的話,麻煩請站內信通知。 若找到的話,招待7-11咖啡乙杯任選,謝謝。 商品照:http://ppt.cc/zwMi -- Sent from my Windows 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108.9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18463338.A.808.html
文章代碼(AID): #1KZ0XgW8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Z0XgW8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