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芳琳魯肉飯 / 內湖路西湖站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葉影瓶像_里夫)時間11年前 (2014/12/14 11:43), 編輯推噓12(1203)
留言15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KY-7_bq ] 作者: leafphoto (葉影瓶像_里夫)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台北]芳琳魯肉飯 / 內湖路西湖站 時間: Sat Dec 13 14:51:39 2014 餐廳名稱:芳琳魯肉飯 消費時間:2014 年/ 12 月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11號 電話:02-26590930 營業時間:略 無音樂。有圖真相網誌版:http://leafphoto.pixnet.net/blog/post/108379696 =====我是分隔線====== 每次經過內湖路視線就會被芳琳魯肉飯給吸引,因為鮮黃醒目的招牌實在很像鬍鬚張, 稍微咕狗一下,似乎前身是鬍鬚張魯肉飯改名的(不大確定), 不過這也不要緊,重點是口味好壞才重要。 礙於Flickr空間,如果圖片出現破圖的朋友,請點擊該張圖片觀看,謝謝! 1. 店裡還頗明亮,以小吃來說算是不錯的環境 2. 幾樣招牌小吃 3. 油豆腐 不是一般那種炸過的油豆腐,感覺上是表皮微煎過的嫩豆腐, 滷得很透,綿細好吃。 4. 炸雞腿 表皮酥香完全沒話說的好吃,不過內層雞肉感覺不夠入味, 算是很好吃的炸雞腿,但在同樣內湖附近我更推薦啡嚐雞靈的炸雞腿 5. 雞肉飯 表現還不錯,但也不會特別推薦。 6. 魯肉飯 魯肉切得很細再去滷到整個都化開,所以看不到太多皮、肉等,但充滿膠質, 口味不會很重,香而不油膩,吃起來算蠻順口的,米飯都滷汁都不錯,算是蠻雅緻的魯肉 飯。 後記: 西湖這附近也算內湖人覓食的一個大據點,附近離內科也不遠, 不管是內湖人晚餐外食,或者內科人找午餐選擇,芳琳魯肉飯都算是不錯的選擇。 雖然以小吃來說它不算非常便宜,不過內科附近這樣的價位算是很正常了,分享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99.1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8453503.A.974.html

12/13 16:54, , 1F
前身是鬍鬚張無誤
12/13 16:54, 1F

12/13 20:22, , 2F
吃過一次,因為價格關係,不會想再去第二次。
12/13 20:22, 2F

12/14 01:11, , 3F
味道、菜色和價格都是鬍鬚張呀 XD
12/14 01:11, 3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eafphoto (123.193.199.198), 12/14/2014 11:43:10

12/14 12:26, , 4F
東西都是用鬍鬚張的
12/14 12:26, 4F

12/14 12:39, , 5F
我覺得鬍鬚張不錯啊....我的口味比較特別嗎?
12/14 12:39, 5F

12/14 13:04, , 6F
鬍鬚張沒有不好啊,只是太貴..
12/14 13:04, 6F

12/14 13:59, , 7F
不就是鬍鬚張的食記嗎哈哈
12/14 13:59, 7F

12/14 14:03, , 8F
CP值太低
12/14 14:03, 8F

12/14 14:09, , 9F
鬍鬚張不難吃 但太貴 還一直想漲價..
12/14 14:09, 9F

12/14 14:11, , 10F
我吃過一次小碗滷肉飯..價格似乎不怎麼平價
12/14 14:11, 10F

12/14 16:20, , 11F
鬍鬚張好吃 但好貴>"<
12/14 16:20, 11F

12/14 16:59, , 12F
鬍鬚張點客飯比較划算,單點滷肉飯就貴
12/14 16:59, 12F

12/14 21:41, , 13F
這間還不錯阿 附近都這個價錢是貴在哪...
12/14 21:41, 13F

12/14 23:46, , 14F
第一劇場還比較好吃
12/14 23:46, 14F

12/15 00:11, , 15F
每次我都必吃椒鹽魚下巴
12/15 00:11, 15F

12/15 01:17, , 16F
我去吃都吃排骨飯+半碗雞肉或魯飯
12/15 01:17, 16F

12/15 10:21, , 17F
怪不得。。經過時還想不過就是普通的店怎麼這麼貴
12/15 10:21, 17F

12/17 14:54, , 18F
大家有印象以前有 故鄉滷肉飯嗎
12/17 14:54, 18F
文章代碼(AID): #1KZGTFsM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ZGTFsM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