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尋] 明天下午可帶人進COSTCO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Dolce Vita)時間11年前 (2014/12/14 21:4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天要去補貨 莫恩斯特乾酪好好吃噢 可帶三人 1515約在內湖店門口 代刷給現金 請自備零錢 不負責幫忙退換貨 站內信聯絡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70.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18564565.A.844.html
文章代碼(AID): #1KZPFLX4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ZPFLX4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