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內湖巷中的瓦法奇朵 鬆餅美味 牛排好吃!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舒潔啦啦)時間11年前 (2014/12/15 21:10), 11年前編輯推噓5(5015)
留言20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11月底的時候去吃的~~~ 覺得還不錯 雖然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了啦XD 還是來分享一下!!!! 有圖有文版 : http://luckychu329.pixnet.net/blog/post/247872676 -------------------------文字版---------------------------------------- Dec 14 Sun 2014 置頂 【台北。內湖區。鬆餅】 內湖巷中的瓦法奇朵Waffagato 鬆餅美味 牛排便宜 !! 分享: 7Headlines facebook PLURK twitter DSC01736.JPG 看到這張照片 又想衝去吃了~~~ 半夜寫食記真的很痛苦QAQ 這家是已經觀望很久 耳聞很久的店 加上是在內湖<我的地盤卻一點都不熟) 本來以為是在西湖再過去 沒想到卻如此的近XD 是某天跟某出去玩耍 晚上想說回到我家附近吃飯討論即將到來的韓國行 吃完就可以直接送我回家了 我才開始上網搜尋內湖的美食 剛好看到了這家 一直有聽說卻沒去過的店 瓦法奇朵 聽說是鬆餅很棒 就衝衝看囉~~~~~~ DSC01748.JPG 沒想到是在巷子中這麼小一家 右邊還有一小塊區域也是可以坐人的 DSC01746.JPG 這是一樓的景象 其實有點不太懂為什麼要特別說請上2樓押 不是就在1樓點餐.......... 在這裡要小小的抱怨一下櫃檯人員 某先去停車 我先進來詢問位子 小姐看很久 走到旁邊的空間看看 很大聲的跟他同事討論 說那邊有個男的 剛好坐在中間 的位子 要不要請他移旁邊 然後那同事也很大聲的回她說 蛤 我不要去講 不然你去講 (我完全聽得一清二楚....) 最後小姐又默默的晃回來跟我說 喔沒有位喔 或是要坐在一樓樓梯下 (超級超級窄) 我聽到覺得蠻傻眼的 當然客人先來要坐哪是他的權力 但就像是星巴克的店員 或速食店 的 都會很客氣的去詢問一下客人能否換位子 不能換也沒關係 但這就是個想幫現場客人解 決沒位子的態度 可能是因為生意很好所以覺得少個客人也沒差吧.......... Orz 我也不想講什麼 就默默走出去了 正要打電話要某回來接我去找別家時 剛好!!兩個客人 走了出來 我馬上衝進去詢問那有空位了吧!? 就這樣順利吃到XD 然後剛剛的壞心情被樓上親切的男孩服務生給療癒好了XDDXXDXD DSC01714.JPG 菜單 其實菜色沒有很多種 DSC01715.JPG 以為只有鬆餅 但也有牛排 簡餐 三明治 義大利麵 披薩等等 DSC01717.JPG 鬆餅每個看起來都好棒阿 DSC01721.JPG 飲料我們只點了一杯 沒記錯的話是特濃可可歐蕾 130元 味道沒什麼特別 就一般可可歐蕾(廢話XD) 想說點兩個主餐一個甜點 沒想到超飽的XD 蛋黃菠菜比薩 140元 DSC01723.JPG 這個我也很喜歡 PIZZA上有我愛的蛋黃+菠菜 DSC01725.JPG 且沒有任何我討厭的東西 (ex 洋蔥 青豆 青椒 等等) 屬於薄片的PIZZA 口感特別又好吃 可以得到除了我最愛的必勝客之外的第二名XDXD DSC01733.JPG 半熟蛋實在太誘人了 中間的蛋白蛋黃在晃動 一拿的時候就可以看到蛋白蛋黃汁液串流 (然後我居然忘記拍牽絲的畫面............Orz) 安格斯雪花牛焗烤馬鈴薯特餐 250元 DSC01726.JPG 沒錯 別懷疑 就是才250啊!!!!!!! 我一看到這菜單時傻眼 想說怎可能牛排那麼便宜 其他特餐 鮭魚 豬腳等也不到400元 當然如果是完全牛排的話 就會要7~800多了 不過現在安格斯自然牛紐約客跟肋眼在做買 一送一的活動 這樣一人才三四百也是好便宜阿阿~~~~ DSC01729.JPG 配餐就是烤馬鈴薯+生菜 烤馬鈴薯還OK 不會太乾或硬 生菜就......我不愛吃草....Orz DSC01732.JPG 肉算是長塊型的 份量算是OK 都250了不奢求!!!!! DSC01734.JPG 切開來屬於比較有點油花肥肉又嫩 我還蠻愛吃這種嫩嫩肥肥的 不過也不會多肥啦 就連愛吃牛排的某也覺得很滿意 (還是滿意價錢XD) 手工冰淇淋香蕉鬆餅布丁 180元 DSC01735.JPG 本來想點菜單裡面那美麗的草莓 結果那時不是草莓季嗚嗚嗚 (食記是11/23去享用的!) 只好放棄點了簡單的手工冰淇淋香蕉鬆餅 (加上快吃不下了....) 一端來也是賞心悅目 香蕉切片 搭配金黃色的鬆餅 鮮奶油 配醬料(巧克力醬等等) 還有冰淇淋(可惜不能吃全給旁邊的下肚了!) DSC01740.JPG 他的鬆餅布丁 跟一般的鬆餅不太一樣 吃了幾口不會容易膩 比較濕潤 但又不會過甜 算是蠻新鮮的口感 可能有點像法式吐司吧 (想到最近在公司附近吃了難吃的法式吐司 Orz) DSC01742.JPG 很像是鬆餅 然後一邊用成像法式吐司的感覺 搭配鮮奶油和香蕉 很適合當飯後甜點 不過還是好想吃吃看menu上的草莓 應該口感更棒吧!!!!!!!!!!!! 店內的空間其實算蠻小蠻擠的.... DSC01744.JPG 就幾個位子 看起來都空著 但其實都被訂位了...(我們真賽XD) DSC01745.JPG 看東湖也有一家 環境好像看起來更舒適 哪天想去那邊吃吃看 這邊可惜的就是食物好吃 但環境有點太普通了....(是要多美XD) 不過好吃最重要啦 吃到美食就開心 DSC01718.JPG 雖然一開始有點不開心 但最後走出去是既飽足又滿意呢!!!!! 是個我會想再來的店 不過這次我要先訂位亨亨亨 是內湖的一定要來吃吃 不是內湖的有機會也要來吃吃看唷~~~~ 店家資訊 店名 : 瓦法奇朵Waffagato 電話 : 02 8797 7965 地址 :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411巷12號1F 時間 : 11:00~22:00 店家網站 : http://waffogato.tw/index.html 因為這星期要出國 最近實在沒什麼時間寫文章... 只好又耽擱了嗚嗚嗚 希望我回來後寫聖誕節的還有人會理我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46.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18649044.A.04B.html

12/15 22:29, , 1F
這家甜點真的很不錯 PIZZA也不錯
12/15 22:29, 1F

12/15 23:18, , 2F
我要反推 ...東西口味都相同,沒甚麼價值
12/15 23:18, 2F

12/15 23:28, , 3F
我也反推...牛排超難吃,我去年情人節去吃7分整個過熟!
12/15 23:28, 3F

12/15 23:29, , 4F
旁邊還烤焦,女友受不了反應,服務生拿進去內場後再拿出
12/15 23:29, 4F

12/15 23:30, , 5F
換來一句:師傅說這本來就這樣...乾..最後不爽吃直接走人
12/15 23:30, 5F

12/15 23:31, , 6F
CP值不高的店但很紅...東湖還開了分店
12/15 23:31, 6F

12/15 23:32, , 7F
東西難吃就算了,連處理態度還這樣!焗烤還可接受,但cp
12/15 23:32, 7F
真假!!不過我PO在我FB這家店 大家評價都不錯耶 說牛排好吃 不過服務...恩...XD ※ 編輯: pipidog0329 (36.225.51.162), 12/16/2014 00:02:31

12/16 01:17, , 8F
牛排買一送一之前吃過 還不錯阿@@?
12/16 01:17, 8F

12/16 01:18, , 9F
ㄟ?怎麼原PO吃的牛排變那麼便宜 之前吃是7~800 買一送一
12/16 01:18, 9F

12/16 01:19, , 10F
喔喔看錯 純牛排還不錯吃阿~記得 不過不能訂位很OX
12/16 01:19, 10F

12/16 12:05, , 11F
服務不OK! 小貴還可以接受的= =
12/16 12:05, 11F

12/16 23:12, , 12F
牛排沒吃過 去過幾次都吃鬆餅跟義大利麵 披薩蠻好吃的
12/16 23:12, 12F

12/16 23:13, , 13F
帶朋友去他也說下次想再來 不滿意的就是義大利麵太油
12/16 23:13, 13F

12/17 11:36, , 14F
ㄧ送一的牛排不好吃、服務…
12/17 11:36, 14F

12/17 15:55, , 15F
吃二次牛排都冷的,是哪裡好吃
12/17 15:55, 15F

12/17 21:39, , 16F
牛排很硬過老 筋很多 完全不想去第二次
12/17 21:39, 16F

12/18 14:40, , 17F
以前買一送一去過 覺得買一送一才是正常價值
12/18 14:40, 17F

12/18 16:16, , 18F
我常常看到他們在買一送一,已經是常態了吧~
12/18 16:16, 18F

12/18 22:24, , 19F
買一送一的牛排不好吃、服務超級爛、披薩以其價位可接受
12/18 22:24, 19F

12/28 20:36, , 20F
吃過一次買一送一的牛排,又乾又硬很糟......
12/28 20:36, 20F
文章代碼(AID): #1KZjtK1B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ZjtK1B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