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尋] 西湖~內湖站間有go pro2的板友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fight)時間11年前 (2014/12/17 09:08),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因為我的gopro2壞了, 猜測是電池的問題, 因此想借有這款的板友的電池測一下 平日晚上, 周末整天內湖站至西湖站中間皆可, 附上飲料一杯當謝禮 站內信聯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164.20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18778538.A.D34.html

12/17 18:00, , 1F
go pro 2? 我只有g pro 2
12/17 18:00, 1F
文章代碼(AID): #1KaDUgqq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aDUgqq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