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尋] 狗狗走失了,請大家幫忙尋找!!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臭肚妤)時間11年前 (2014/12/19 00:58),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走失地點時間:內湖 湖光市場附近 12/17早上 名字:麻糬 12歲 性別:公 附上照片:http://ppt.cc/16-j 不見時身上穿著黃色衣服 希望大家能幫忙協尋,讓他快點回家,天氣越來越冷,麻糬媽媽很擔心 拜託大家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8.118.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18921893.A.558.html

12/19 01:19, , 1F
1幫推 另外要不要留一下聯絡資訊?
12/19 01:19, 1F

12/19 01:33, , 2F
12/19 01:33, 2F

12/19 12:01, , 3F
下篇網友說 被送到內湖動物之家了 請儘快去領回
12/19 12:01, 3F

12/19 13:02, , 4F
謝謝大家,已通知媽媽了,再次感謝~~
12/19 13:02, 4F
文章代碼(AID): #1KamUbLO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amUbLO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