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茶的魔手沒了?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椰頭)時間11年前 (2014/12/19 11:49), 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星雲街上的茶的魔手是不做了嗎,昨天騎過去買,全部拆光光了,很突然.....,有人知 道老闆去了哪裡了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121.17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18960957.A.39C.html

12/19 12:12, , 1F
只剩中南部了喔
12/19 12:12, 1F

12/19 12:27, , 2F
想說生意不錯呀
12/19 12:27, 2F

12/19 12:57, , 3F
生意不錯 但應該是稱不起房租也只能走人
12/19 12:57, 3F

12/19 13:25, , 4F
今天早上9點出門還看到原本的員工在檳榔攤聊天 ~
12/19 13:25, 4F

12/19 14:06, , 5F
所以確定收了唷!不......
12/19 14:06, 5F

12/19 17:17, , 6F
星雲街...我還是喜歡上一個快餐店
12/19 17:17, 6F

12/19 23:39, , 7F
紅茶微微
12/19 23:39, 7F

12/20 08:59, , 8F
新莊五股那邊還有分店
12/20 08:59, 8F

12/20 11:17, , 9F
我要內湖也要有!別走...
12/20 11:17, 9F

12/21 10:58, , 10F
稍遠的話 忠孝東路五段永春捷運站旁巷子還有...?
12/21 10:58, 10F

12/21 12:49, , 11F
什麼!原來北部有茶魔!!!!!
12/21 12:49, 11F

12/21 20:41, , 12F
難怪昨天經過沒看到...
12/21 20:41, 12F

12/21 21:16, , 13F
以前在台南唸書覺得茶魔很難喝..回來後倒有點懷念XD
12/21 21:16, 13F

12/22 09:46, , 14F
我要叮哥
12/22 09:46, 14F

12/22 11:47, , 15F
臺南唸書,現在懷念茶魔+1XD
12/22 11:47, 15F

12/22 17:13, , 16F
!!!!!!!! 太震驚了 在附近上班很愛買他們的多多綠說..
12/22 17:13, 16F
文章代碼(AID): #1Kaw0zES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aw0zES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