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尋]在劍南路UBIKE站撿到雨傘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汐止貓老大)時間11年前 (2014/12/20 17:41),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As title 今天看完早場的星際效應後 約13:10要去牽ubike時 發現有把黑色+玫瑰金的折疊傘 放置在籃子內 已將雨傘交到捷運劍南路站2F UBIKE服務中心 失主有看到的話請記得去認領 不過若沒人領一周後會轉到 台北市政府前的UBIK服務中心喔 --

11/28 22:32,
出國一定要去日本!
11/28 22:32

11/28 22:33,
變性一定要去泰國!
11/28 22:33

11/28 22:37,
整形一定要去韓國
11/28 22:37

11/28 22:47,
按摩一定要去中國!
11/28 22:47

11/28 22:52,
被肛一定要去五樓!
11/28 22:52

11/28 22:57,
娶老婆一定要去烏克蘭!
11/28 22:5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20.1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19068479.A.627.html

12/20 17:51, , 1F
推好心人 想到上次在大直被偷傘就很不爽...
12/20 17:51, 1F

12/20 22:49, , 2F
也在大直被偷傘+1
12/20 22:49, 2F
文章代碼(AID): #1KbKG_Od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bKG_Od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