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協尋] 黑貴賓混瑪爾找主人!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走路蛋)時間11年前 (2014/12/23 12:0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zamoon (Kaya)》之銘言: : hello!各位 : 昨日朋友在港墘&內湖撿到一隻小黑狗 : 朋友有先帶去動物醫院 : 醫生說三四歲 公的 : 掃不到晶片 也抽血了 沒有寄生蟲 : 想幫忙大家forward內湖地區誰家的狗走失 : 是誰家的狗狗趕快出來認領! : 這天氣很冷的! : 聯絡人: : 0986348686 林先生 : 0919763334 蔡小姐' : 附照片 : http://ppt.cc/z6tZ 謝謝大家幫忙! 撒嬌已經安全回家了! 謝謝溫暖的內湖版!!!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HTC Butterf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61.1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19307772.A.3B6.html

12/23 13:07, , 1F
推!內湖版真是充滿愛!!
12/23 13:07, 1F
文章代碼(AID): #1KcEhyEs (Neihu)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cEhyEs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