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分享] 新開店1/1免費送美式咖啡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ott)時間11年前 (2015/01/01 13:15), 11年前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剛好就在我家旁邊 現在備有西式甜點和咖啡 免費招待 就是一個會議室形的長桌子 擺著各式西店 現大約有 二十來人 在享用香噴噴的咖啡 地圖 http://disp.cc/b/18-8o1D (內湖 覓旅咖啡 - ott板 - Disp BBS) 老闆 是幾個年輕的女孩 看來是姊妹的樣子 待會我下去照相 再附上真相 ※ 引述《brian1688 (無 - -)》之銘言: : 下午去幫狗狗洗衣服,看到洗衣店桌子放了一堆傳單,拿來看了一下,原來是有間店要開 : 幕了,作了一些促銷活動,但可能比較吸引人的是1月1日,拿傳單就免費送中杯美式咖啡 : 一杯 : ps:我和新開店沒任何關係,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有廣告嫌疑,如有不妥,請告知,立刪, : 謝謝。 : http://i.imgur.com/wk6eqw2.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86.1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20089323.A.B26.html ※ 編輯: ott (1.160.86.166), 01/01/2015 13:23:54

01/01 13:55, , 1F
等圖 推
01/01 13:55, 1F
※ 編輯: ott (1.160.86.166), 01/01/2015 13:56:32

01/01 18:32, , 2F
在我家樓下 今天經過人看起來蠻多的 前幾天經過看到店裡的
01/01 18:32, 2F

01/01 18:37, , 3F
狗跑出來追路人 那個阿罵都要嚇死了
01/01 18:37, 3F

01/01 23:20, , 4F
原來機器人也住內湖
01/01 23:20, 4F
※ 編輯: ott (114.25.241.116), 01/04/2015 16:32:45
文章代碼(AID): #1KfDVhic (Neihu)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fDVhic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