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尋] 雪花噴灌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kkbbcry)時間11年前 (2015/01/07 19:14),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內湖哪邊有在賣 噴雪罐(裝飾牆壁) 或是 雪花噴灌(空中雪花造景) 的店? 也徵求已經用過但還沒用完的~ 因為尾牙活動需要!上網買如果量不大又需要運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30.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20629245.A.D94.html

01/07 23:15, , 1F
內湖路一段 勝利百貨 因該有吧?
01/07 23:15, 1F

01/07 23:19, , 2F
有時候書局有哦
01/07 23:19, 2F

01/08 14:05, , 3F
書局就有了一瓶幾十塊而已,不過好像一次要噴完不然會堵住
01/08 14:05, 3F
文章代碼(AID): #1KhHJzsK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hHJzsK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