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內湖路三段115巷的白色吉娃娃
請問這附近有人家走失狗嗎?
我家巷口出現了隻沒看過的吉娃娃
看起來很緊張:(((
我以為是在散步的狗,但陪牠等了20分鐘發現沒有主人回來找他....
想帶去寵物店寄放但也關門
我家也不能養狗:(((
或是有沒有人可以幫忙收養一下呢?
在115巷旁邊的黃昏市場
希望有善心中途出現~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122.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20643515.A.EB6.html
推
01/08 04:00, , 1F
01/08 04:00, 1F
推
01/08 11:25, , 2F
01/08 11:25, 2F
Nei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