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內湖路三段115巷的白色吉娃娃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氣呼呼小姐)時間11年前 (2015/01/07 23:11),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這附近有人家走失狗嗎? 我家巷口出現了隻沒看過的吉娃娃 看起來很緊張:((( 我以為是在散步的狗,但陪牠等了20分鐘發現沒有主人回來找他.... 想帶去寵物店寄放但也關門 我家也不能養狗:((( 或是有沒有人可以幫忙收養一下呢? 在115巷旁邊的黃昏市場 希望有善心中途出現~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122.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20643515.A.EB6.html

01/08 04:00, , 1F
最近好多寵物走失…
01/08 04:00, 1F

01/08 11:25, , 2F
沒照片呀~
01/08 11:25, 2F
文章代碼(AID): #1KhKoxws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hKoxws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