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推薦港墘路上的打米半飯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abso-fuckin-lutely)時間11年前 (2015/01/08 18:49),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傍晚帶小孩去吃打米半飯 店面不大但蠻乾淨的 便當主要有飯跟麵 飯是五穀飯 煮的很好吃 我家四歲小孩吃的很開心 我們點了雞胸肉跟無刺鯛魚 http://i.imgur.com/yuNx3Dk.jpg
http://i.imgur.com/DD9NCRZ.jpg
飯的份量比一般家庭的碗要再多一些 配菜也很好吃 附送一碗海帶味噌湯 整體便當感覺蠻清爽不油 我兒子把他那一碗吃到剩兩口 湯也喝光光 跟我說好好吃XD 如果有在附近上班的可以考慮外送喔 店內還有其他的單點菜可以選擇 http://i.imgur.com/6I1xvCR.jpg
菜單的話可以參考官網 http://www.darmi.com.tw/front/bin/home.phtml 下次有機會改吃麵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41.2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20714186.A.911.html

01/08 20:08, , 1F
我住這附近,不過沒印象,可以給詳細地點麻~
01/08 20:08, 1F

01/08 22:10, , 2F
港墘路159號!
01/08 22:10, 2F

01/08 22:45, , 3F
感覺有點貴
01/08 22:45, 3F

01/09 00:20, , 4F
很好吃 但真的小貴
01/09 00:20, 4F

01/09 02:03, , 5F
應該取個日式或韓式的名字 大家就會覺得便宜了(!?
01/09 02:03, 5F

01/09 07:21, , 6F
這間東西好吃 店面乾淨 想吃精緻點便當可以來這裡
01/09 07:21, 6F
文章代碼(AID): #1Khc3AaH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hc3AaH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