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推薦港墘路上的打米半飯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xenomania200 (abso-fuckin-lutely)時間11年前 (2015/01/08 18:49)推噓6(6推 0噓 0→)留言6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今天傍晚帶小孩去吃打米半飯
店面不大但蠻乾淨的
便當主要有飯跟麵
飯是五穀飯 煮的很好吃
我家四歲小孩吃的很開心
我們點了雞胸肉跟無刺鯛魚
http://i.imgur.com/yuNx3Dk.jpg


飯的份量比一般家庭的碗要再多一些
配菜也很好吃 附送一碗海帶味噌湯
整體便當感覺蠻清爽不油
我兒子把他那一碗吃到剩兩口
湯也喝光光
跟我說好好吃XD
如果有在附近上班的可以考慮外送喔
店內還有其他的單點菜可以選擇
http://i.imgur.com/6I1xvCR.jpg

菜單的話可以參考官網
http://www.darmi.com.tw/front/bin/home.phtml
下次有機會改吃麵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41.2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20714186.A.911.html
推
01/08 20:08, , 1F
01/08 20:08, 1F
推
01/08 22:10, , 2F
01/08 22:10, 2F
推
01/08 22:45, , 3F
01/08 22:45, 3F
推
01/09 00:20, , 4F
01/09 00:20, 4F
推
01/09 02:03, , 5F
01/09 02:03, 5F
推
01/09 07:21, , 6F
01/09 07:21, 6F
Nei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