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哪裡有好吃的黑胡椒燴飯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Eve Chen)時間11年前 (2015/01/09 19:0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很愛吃黑胡椒燴飯 以前蠻常見的,現在則少見 不只西湖港墘這附近是否有好吃的黑胡椒燴飯可以推薦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82.8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20801767.A.813.html
文章代碼(AID): #1KhxRdWJ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hxRdWJ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