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獲]在方濟中學公車站牌邊拾獲虎斑貓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風貂)時間11年前 (2015/01/09 20:45), 11年前編輯推噓10(1001)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親人,會坐大腿,胖胖的不像浪貓, 右耳有小缺角 http://imgur.com/TSdKfQ7
http://imgur.com/DzrUsDI
http://imgur.com/NFOVztO
http://imgur.com/YsWYKhH
http://imgur.com/wvRtc8X
http://imgur.com/uTXTUT8
跟1/6貼貓走失的描述不合 (ref:http://www.ptt.cc/bbs/Neihu/M.1420542258.A.8CB.html) 聯絡方式:請先以站內信聯絡 為了避免有人冒領,來信請告知要找貓,貓的名字及本文未提及的特色, 例如:有植入晶片或前天剛剪趾甲-之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99.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20807556.A.0ED.html ※ 編輯: ferretwind (111.254.99.29), 01/09/2015 20:47:49

01/09 21:45, , 1F
好可愛!!!!!!!!!!!!!!!
01/09 21:45, 1F

01/09 21:52, , 2F
超可愛滴!!
01/09 21:52, 2F

01/09 22:15, , 3F
推原po好心人
01/09 22:15, 3F

01/09 22:39, , 4F
好可愛@@
01/09 22:39, 4F
經過網友指認,是平常在另一個街區活動, 平時該街區的人都在餵食甚至帶去洗澡的街貓,所以已經放回去了。 ※ 編輯: ferretwind (111.254.99.29), 01/10/2015 11:40:20

01/10 11:40, , 5F
(ps.真的很可愛 XD
01/10 11:40, 5F

01/10 16:32, , 6F
捕獲可愛街貓XDDD
01/10 16:32, 6F

01/11 09:20, , 7F
push
01/11 09:20, 7F

01/11 12:15, , 8F
超級可愛的 真的不像街貓耶~
01/11 12:15, 8F

01/11 15:59, , 9F
很可愛 照顧得很好呀XD
01/11 15:59, 9F

01/11 20:47, , 10F
太可愛了
01/11 20:47, 10F

01/12 14:20, , 11F
萌萌的 真的很像家貓
01/12 14:20, 11F
文章代碼(AID): #1Khys43j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hys43j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