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285巷6元紅豆餅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杜鄉的微笑)時間11年前 (2015/03/24 10:36), 編輯推噓18(1802)
留言20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哈囉 請問大家知道這間老奶奶賣的紅豆餅幾點會在嗎 在一個藥局前面全家附近的小攤販 之前五點到七點左右都還看得到... 現在好像都沒有看到擺攤了 真的蠻好吃又便宜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179.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7164576.A.5DF.html

03/24 11:04, , 1F
哪個285巷壓!!想知道+1
03/24 11:04, 1F

03/24 11:53, , 2F
西湖捷運站後方的285巷,從小吃到大
03/24 11:53, 2F

03/24 12:01, , 3F
他開的超級久 應該有快20年...老闆娘現在記性很不好XD
03/24 12:01, 3F

03/24 12:19, , 4F
20年前3顆10元! 10年前從3.3-4-5-6一路漲上來 XDD
03/24 12:19, 4F

03/24 13:52, , 5F
還有吧?從小吃到大
03/24 13:52, 5F

03/24 16:19, , 6F
最近好像沒有出來擺攤
03/24 16:19, 6F

03/24 17:38, , 7F
已經一個多禮拜沒看到了 我也想問
03/24 17:38, 7F

03/24 19:49, , 8F
(╥﹏╥)真的好想吃
03/24 19:49, 8F

03/24 23:43, , 9F
我喜歡吃她家的蘿蔔絲口味!明天來問問看
03/24 23:43, 9F

03/25 09:32, , 10F
20年前10元三個現在一個六塊拉@@
03/25 09:32, 10F

03/25 11:55, , 11F
一個六元還是很便宜啊 現在動不動就一個10元
03/25 11:55, 11F

03/25 14:27, , 12F
不知道時間,有時候下午兩點有出現
03/25 14:27, 12F

03/25 18:04, , 13F
我覺得她奶油的味道好怪XD
03/25 18:04, 13F

03/25 22:13, , 14F
蘿蔔絲~奶油~紅豆都很讚!
03/25 22:13, 14F

03/29 13:48, , 15F
讚讚,從小吃到大
03/29 13:48, 15F

03/31 02:46, , 16F
請問還有後續嗎?是否還有營業呢?
03/31 02:46, 16F

03/31 11:14, , 17F
還有開 上禮拜六路過有看到
03/31 11:14, 17F

04/01 01:23, , 18F
從小吃到大+1 吃超過20年了啦~XD 我反而是吃外面的奶油
04/01 01:23, 18F

04/01 01:23, , 19F
不習慣說~帶朋友去吃也都說很好吃!!
04/01 01:23, 19F

12/07 00:43, , 20F
蘿蔔絲內餡好吃 可惜皮薄和樣貌不ok
12/07 00:43, 20F
文章代碼(AID): #1L4CsWNV (Neihu)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4CsWNV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