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285巷6元紅豆餅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老羊)時間11年前 (2015/03/31 18:16), 11年前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kt820227 (杜鄉的微笑)》之銘言: : 哈囉 : 請問大家知道這間老奶奶賣的紅豆餅幾點會在嗎 : 在一個藥局前面全家附近的小攤販 : 之前五點到七點左右都還看得到... : 現在好像都沒有看到擺攤了 : 真的蠻好吃又便宜的(≧▽≦) 目擊時間:今天(禮拜二)晚上6:00 地點:西湖市場後面出口對面 附圖: http://i.imgur.com/rYJ7LMX.jpg
http://i.imgur.com/Bir3VL7.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98.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7796978.A.41B.html

03/31 19:17, , 1F
今天?禮拜二?
03/31 19:17, 1F
對。抱歉,日子過太爽了= =

03/31 20:14, , 2F
XD
03/31 20:14, 2F

03/31 20:54, , 3F
出來啦~~~
03/31 20:54, 3F

03/31 22:15, , 4F
出來好幾天了.....只是我看到人ㄧ直有點多就沒靠近了
03/31 22:15, 4F
※ 編輯: lohaloha (210.201.191.44), 03/31/2015 23:31:21

04/13 00:27, , 5F
老闆娘說她平日都3點出攤7點收攤,假日約6點收攤
04/13 00:27, 5F
文章代碼(AID): #1L6dFoGR (Neihu)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L6dFoGR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