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尋] 透天厝網路佈線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奇蹟的楊)時間11年前 (2015/05/15 16:20),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裡網路一直沒佈線, (嚴格來說多年前是有佈線, 但當時那個水電說他不會壓RJ45頭所以就真的只有線在那裏卻沒有接頭) Wifi試了很多方法,但涵蓋範圍也是不盡人意。 這次想要一勞永逸花錢請專業的來佈線, 想請問內湖或台北範圍內地區有沒有推薦的店家呢? (我知道這不是太難的工程,如果有網友有信心要毛遂自薦承作也可以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196.35.2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1678057.A.045.html

05/15 18:04, , 1F
去買壓線鉗自己壓如何?
05/15 18:04, 1F

05/15 19:37, , 2F
前陣子家裏重新裝潢,順道把全戶每個可能用到地方換成c
05/15 19:37, 2F

05/15 19:38, , 3F
at6,都是水電作的,現在都很好用沒問題,所以po主可以
05/15 19:38, 3F

05/15 19:39, , 4F
找專業的水電去作就可以了
05/15 19:39, 4F

05/17 02:26, , 5F
試看看電力線??
05/17 02:26, 5F

05/17 12:27, , 6F
既然有線不是把頭壓出來就好了嗎
05/17 12:27, 6F

05/17 20:42, , 7F
買資訊插座自己照顏色插好就可以了
05/17 20:42, 7F

05/17 20:47, , 8F
http://tinyurl.com/mr3tnbr 線頭剪齊 照B顏色插好壓緊
05/17 20:47, 8F

05/18 18:27, , 9F
我是水電…有找到了嗎
05/18 18:27, 9F
文章代碼(AID): #1LLQnf15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LQnf15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