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內湖costco一起買牛肉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阿呆一隻)時間11年前 (2015/05/17 14:15),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我有卡,所以你有無卡都可以 因為想買牛肉給老婆吃,但份量太多,所以看有沒有人要一起share 當然,若你只是想進去逛逛也可以,不是要一起買牛肉的才可以來哦 別誤會了 揪到今天1600,沒人也只好自已去了XDDDDD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248.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1843305.A.F18.html

05/17 16:21, , 1F
看來沒人,那在家裡吃完飯再去吧,再會..orz
05/17 16:21, 1F

05/17 17:27, , 2F
美福牛肉也很棒 在旁邊而已
05/17 17:27, 2F

05/17 22:19, , 3F
推美福,份量比較剛好一點
05/17 22:19, 3F

05/17 23:21, , 4F
推疼老婆XDDD
05/17 23:21, 4F

05/18 00:00, , 5F
太可惜了,現在才看到。
05/18 00:00, 5F

05/18 19:07, , 6F
老婆好幸福唷
05/18 19:07, 6F

05/19 00:11, , 7F
也想要好老公(已羨慕)
05/19 00:11, 7F
文章代碼(AID): #1LM37fyO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M37fyO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