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 蔡正元接班人初選 李彥秀打敗邱毅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白水放)時間11年前 (2015/05/17 23:00),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517/611868/ 國民黨立委台北市第4選區(內湖、南港)因為現任立委蔡正元不連任,呈現參選爆炸的 狀況,包括前立委邱毅、台北市議員李彥秀、闕梅莎、吳世正等人都爭取出戰。國民黨今 公佈初選民調結果,李彥秀以平均支持度32.117%出線,邱毅則是4人中支持度最低的,僅 18.045% 。邱毅在臉書表示,「初選輸了,謝謝大家支持,恭喜李彥秀。」 但黨務人士透露,雖然李彥秀在黨內初選出線,仍需經過本週二的輔選策略委員會討論, 因為港湖區被列為與友黨合作的區域,所以不見得一定會徵召李彥秀。據了解,國民黨仍 希望在此區與親民黨合作,由親民黨已經提名的市議員黃珊珊參選,但民進黨也在拉攏黃 珊珊,所以此區最後由誰出線,仍未決定。(陳郁仁/台北報導) --- 蘋果這標題...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177.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1874857.A.493.html

05/18 00:10, , 1F
又可以吃水窪烤肉了嗎?
05/18 00:10, 1F

05/18 10:35, , 2F
之前一天收到六封邱毅的簡訊,超煩
05/18 10:35, 2F

05/18 19:22, , 3F
我收到邱毅2通、李彥秀1通,你有6通。你贏了~(咦)
05/18 19:22, 3F

05/19 22:01, , 4F
國民黨這幾個只有吳有好印象阿= =
05/19 22:01, 4F
文章代碼(AID): #1LMAqfIJ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MAqfIJ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