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737火雞肉飯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凱凱)時間11年前 (2015/05/18 20:23), 編輯推噓13(15215)
留言32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是人多 市場這間 剛買的時候一開始沒注意 直接和老闆點 老闆就說去填單子 只買了一大火雞肉飯 連著寫菜單的板子一起給老闆 老闆就碎唸 只點一個 給我單子就好 還要浪費我這麼多時間 等的過程又說了 XXX每個都點一兩個是怎樣 很想跟他說 反正你生意這麼好 乾脆限制最低消費好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151.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1951814.A.BC0.html

05/18 20:27, , 1F
是一對夫妻賣的嗎?對面是麻辣臭豆腐的?這家態度超級無敵差
05/18 20:27, 1F

05/18 20:28, , 2F
夫妻兩個臉好像客人都欠他幾百萬似的
05/18 20:28, 2F

05/18 20:35, , 3F
就是他們呀~他們在737算壟斷市場了吧XD 人真的很多 但是
05/18 20:35, 3F

05/18 20:36, , 4F
態度真的...
05/18 20:36, 4F

05/18 21:40, , 5F
沒有特別好吃 態度差 等候時間長 買過一次就拒絕往來戶
05/18 21:40, 5F

05/18 22:01, , 6F
覺得貴 稱不上好吃
05/18 22:01, 6F

05/18 22:19, , 7F
等很久 不會想吃第二次
05/18 22:19, 7F

05/18 22:30, , 8F
請問店名?
05/18 22:30, 8F

05/18 23:10, , 9F
那間態度真的很差
05/18 23:10, 9F

05/18 23:44, , 10F
住737兩年 買一次就不買了 那態度不敢恭維
05/18 23:44, 10F

05/19 00:00, , 11F
剛開的時候態度還沒這麼糟的,還可以和老闆聊個天
05/19 00:00, 11F

05/19 00:01, , 12F
現在生意好了,態度就差到不行,整個就很反感,已經不想去買了
05/19 00:01, 12F

05/19 00:18, , 13F
我也遇到一樣的情形
05/19 00:18, 13F

05/19 00:39, , 14F
從來沒注意過737有火雞肉飯 XDDD
05/19 00:39, 14F

05/19 01:19, , 15F
也覺得態度超差...
05/19 01:19, 15F

05/19 01:25, , 16F
可以吃另一間 雞肉飯阿!
05/19 01:25, 16F

05/19 01:28, , 17F
火雞發吧,跟以前比是真的比較容易令人不快,服務業還
05/19 01:28, 17F

05/19 01:29, , 18F
是要有該有的專業態度囉,以東西內容也不便宜就是了
05/19 01:29, 18F

05/19 03:11, , 19F
那間真的該被抵制.... 買外食也是有尊嚴的好嗎!
05/19 03:11, 19F

05/19 08:01, , 20F
火雞肉飯我只吃285巷派克雞排那條巷子那家火雞肉飯
05/19 08:01, 20F

05/19 08:04, , 21F
醃蘿蔔是老闆自己醃的 不是一般那種化學蘿蔔
05/19 08:04, 21F

05/19 08:37, , 22F
兩間火雞肉是兄弟 爸媽是熱炒攤~~~
05/19 08:37, 22F

05/19 09:18, , 23F
態度真的差到爆!我爸上次買回來一肚子氣
05/19 09:18, 23F

05/19 10:57, , 24F
覺得這家蠻好吃的,但如果聽到碎嘴真的蠻不爽的
05/19 10:57, 24F

05/19 15:07, , 25F
如果每次態度都很差 那下次就預先打開攝影鏡頭
05/19 15:07, 25F

05/19 15:08, , 26F
只要拍到態度很差的影音就可以放上網 記者馬上到
05/19 15:08, 26F

05/19 21:38, , 27F
買過一次 應該也不會再買
05/19 21:38, 27F

05/20 11:04, , 28F
上次還不單賣燙青菜...
05/20 11:04, 28F

05/20 20:08, , 29F
這家態度超差 又壟斷737
05/20 20:08, 29F

05/20 23:58, , 30F
其實雞肉飯在737還有一家啊 在蝦仁炒飯旁邊 也可以叫雞魯
05/20 23:58, 30F

05/24 12:29, , 31F
鹽水雞旁年輕夫妻那攤態度真的好很多 真心覺得比較好吃
05/24 12:29, 31F

05/24 17:56, , 32F
推薦285巷的包子&me火雞肉飯 飯跟醃蘿蔔都好吃~
05/24 17:56, 32F
文章代碼(AID): #1LMTd6l0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MTd6l0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