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哪邊有種子可撿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資深准將-黑手盲腸)時間11年前 (2015/05/19 17:3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最近有點想讓家裡一些早已死光的小盆栽恢復生氣, 又剛好看到現在有些人都在路上撿什麼就種什麼的種子盆栽, 頓時自己也想試看看,不過比較想先試羅漢松跟竹柏, 想請問板友們: 1.內湖有哪邊有上面那兩種種子可撿嗎?(竹柏好像現在不是產季) 2.其餘好種也容易取得的野雸請大家推薦~ 在這邊先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57.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2028199.A.DE1.html

05/19 19:19, , 1F
我有一棵小仙人掌想找新主人 。
05/19 19:19, 1F

05/19 22:46, , 2F
竹柏有在種的就夠少了…
05/19 22:46, 2F
文章代碼(AID): #1LMmGdtX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MmGdtX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