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東湖這幾家理髮店ok嗎?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Mark VI)時間11年前 (2015/05/21 15:48),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理髮時間又到了 這次想嘗試兼開發新的店家 徵選條件不外乎 服務好、技術優、價格別太貴這三樣 預算大概250~400塊之間 其實東湖這邊很多店家都想嘗試看看 像是有幾間沒記店名的理髮店(大概三,四家= =) 還有日式威廉,或是稍遠一點在明湖國小後面的向羚 但就是怕踩到雷又花錢受氣 剪壞了還需要再花時間留長,麻煩得很 所以去新店家前需要做些功課 麻煩各位板友的推薦與介紹 感謝!!! (東湖路上的彼得跟康寧路上卡弗請先排除,因為這兩家去過了X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19.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2194508.A.3B8.html

05/21 17:58, , 1F
日藥本舖樓上,剪450 洗200起
05/21 17:58, 1F

05/22 10:08, , 2F
日式威廉可以試試哦 我不擅長表達 但是他幫我剪的都還沒和
05/22 10:08, 2F

05/22 10:11, , 3F
我想像的差很遠
05/22 10:11, 3F
文章代碼(AID): #1LNOtCEu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NOtCEu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