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尋] 收大型電器的地方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阿物)時間11年前 (2015/05/23 15:26), 11年前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一台冰箱不冷了 還有電腦主機 想問有沒有水電行還是回收可以換些現金的 我記得之前會有車子會喊說賣舊電視電腦的 最近都沒聽到ˊˋ 電腦部分 除了主機板其他能拆的都差囉 ram啊power硬碟甚麼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75.2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2365986.A.6EF.html

05/23 22:24, , 1F
可以請回收的到府收,去年回收ㄧ台冰箱300元
05/23 22:24, 1F

05/24 12:00, , 2F
如果方便自己載的話,推薦到潭美街附近(焚化爐那)都有回
05/24 12:00, 2F

05/24 12:00, , 3F
收廠喔!
05/24 12:00, 3F
※ 編輯: awu150060 (123.193.175.231), 05/25/2015 13:01:50

05/25 21:13, , 4F
05/25 21:13, 4F
文章代碼(AID): #1LO2kYRl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O2kYRl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