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東湖圓環e咖啡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 小火箭)時間11年前 (2015/05/23 20:11),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東湖這間e咖啡品質如何? 會不會有煙味阿? 廁所會不會很髒? 還有就是怎麼消費的?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221.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2383075.A.6DF.html

05/23 22:22, , 1F
E咖啡?在哪呢?是說網咖那家嗎。。。
05/23 22:22, 1F

05/24 09:49, , 2F
就是網咖阿
05/24 09:49, 2F

05/26 01:14, , 3F
不會有煙味,廁所中下(但可接受),消費一小30,2小以
05/26 01:14, 3F

05/26 01:15, , 4F
上有折扣,但是要點一杯飲料當低消(飲料30元),所以
05/26 01:15, 4F

05/26 01:15, , 5F
若只打一小的話就要60,另外電腦設備中上!
05/26 01:15, 5F

05/26 07:58, , 6F
樓上專業玩家xD
05/26 07:58, 6F
文章代碼(AID): #1LO6vZRV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O6vZRV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