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哪裡有小型家電回收?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莫忘初衷)時間11年前 (2015/06/07 23:38),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今天大掃除, 清出一些很久沒用的小家電 一台小型除溼機,小型車用吸塵器(但我都拿來吸地板),電暖器 之前一直想丟, 但是不知道哪裡有收 過年本來要拿出來丟, 但是一直腦洞忘了............ 請問內湖(最好是在東湖...)有回收站嗎? 還是這類的可以直接丟垃圾車啊? 這3樣電器都還能用, 只是我都用不到了 如果有人不嫌棄灰塵的話, 也可以送喔 XDDDDDDD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44.2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3691525.A.5C4.html

06/07 23:45, , 1F
Po到give 板去蠻快就會送掉,可要求自取
06/07 23:45, 1F

06/08 00:05, , 2F
功能都正常??
06/08 00:05, 2F

06/08 08:56, , 3F
除濕機有點心動,還能用嗎XD
06/08 08:56, 3F

06/08 09:31, , 4F
可以接受吸塵器嗎?:)
06/08 09:31, 4F

06/08 11:44, , 5F
星期二四六 環保局有小家電回收
06/08 11:44, 5F

06/08 11:52, , 6F
已私訊:D 剛好前兩項有需求..
06/08 11:52, 6F
文章代碼(AID): #1LT6M5N4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T6M5N4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