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哪裡有小型家電回收?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莫忘初衷)時間11年前 (2015/06/08 20:4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收到好多網友來信索取,有點嚇到 大家還是先看一下實物好了,免的後悔 XD 小型車用吸塵器 (因為都是吸地板,所以集塵盒裡會有一些清不掉的頭髮跟灰塵) http://www.fotopu.com/image/847531 http://www.fotopu.com/image/847533 小型除溼機 (因為很迷你,我覺得比較試合放廁所或小型套房,無外盒) http://www.fotopu.com/image/847534 http://www.fotopu.com/image/847535 電暖器 (去年冬天還有開過一次,所以應該還堪用,無外盒) http://www.fotopu.com/image/847536 http://www.fotopu.com/image/847537 這3樣東西我剛剛都有試過,都還可以使用 但是效能好壞與否,我就不敢保證了 畢竟被我冰入冷宮好一段時日了 面交地點:葫洲捷運站 或 大湖公園捷運站,皆可 因為平常上班也很忙,原則上以可接受三者一起送為優先喔 意者請來信 謝謝大家幫我出清,感恩 ※ 引述《blueN (莫忘初衷)》之銘言: : 今天大掃除, 清出一些很久沒用的小家電 : 一台小型除溼機,小型車用吸塵器(但我都拿來吸地板),電暖器 : 之前一直想丟, 但是不知道哪裡有收 : 過年本來要拿出來丟, 但是一直腦洞忘了............ : 請問內湖(最好是在東湖...)有回收站嗎? : 還是這類的可以直接丟垃圾車啊? : 這3樣電器都還能用, 只是我都用不到了 : 如果有人不嫌棄灰塵的話, 也可以送喔 XDDDDDDD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39.2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3767235.A.38D.html
文章代碼(AID): #1LTOr3ED (Neihu)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TOr3ED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