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07/14 德明科大排球團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NidgetGod)時間11年前 (2015/07/12 22:32), 11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時間:07/14(二) 晚上 7:30 開打歡樂聲中結束 地點:德明科大排球場 器材:皮球 歡迎大家一起來打球 p.s: 下雨就自動流團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96.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6711556.A.38C.htmlnidgetgod:轉錄至看板 Volleyball 07/12 22:32

07/12 23:18, , 1F
請問是男網/女網? 是混排嗎@@? 謝謝~
07/12 23:18, 1F
主要打男網,旁邊有女網可在等待時熱身 打混排 ※ 編輯: nidgetgod (114.35.96.103), 07/12/2015 23:20:19

07/12 23:30, , 2F
謝謝~順道問下不知明天三民國中有團嗎? 最近手癢啊XD
07/12 23:30, 2F
不曉得耶,很久沒去了 ※ 編輯: nidgetgod (220.133.115.251), 07/13/2015 12:34:30
文章代碼(AID): #1Ledg4EC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edg4EC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