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心情不好衝路中央?
今天下午和同事一起開車經過民權東路過成功路往東湖方向的路段
應該是福華名品城再往前一點星巴克一帶
路邊有很多遊覽車
忽然看到路邊有一年輕女子
可能是心情不好還怎樣
看到我們車開過來就往路中間衝
還好後面有人抱住
也因為有段距離因此沒撞上
該女子雙腳膝蓋看起來有傷口 但塗了非常大片的紅藥水
不知道是發生啥事
感覺像感情問題意氣用事
非常危險
不知有沒有版友也遇到的?
--
A single death is a tragedy, a million deaths
is a statistic.
-J. Stal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46.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8122292.A.06B.html
※ 編輯: lukas2007 (114.36.46.78), 11/22/2015 00:14:07
→
11/22 00:30, , 1F
11/22 00:30, 1F
→
11/22 08:25, , 2F
11/22 08:25, 2F
Nei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