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心情不好衝路中央?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用過的都說讚)時間10年前 (2015/11/22 00:11), 10年前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下午和同事一起開車經過民權東路過成功路往東湖方向的路段 應該是福華名品城再往前一點星巴克一帶 路邊有很多遊覽車 忽然看到路邊有一年輕女子 可能是心情不好還怎樣 看到我們車開過來就往路中間衝 還好後面有人抱住 也因為有段距離因此沒撞上 該女子雙腳膝蓋看起來有傷口 但塗了非常大片的紅藥水 不知道是發生啥事 感覺像感情問題意氣用事 非常危險 不知有沒有版友也遇到的? -- A single death is a tragedy, a million deaths is a statistic. -J. Stal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46.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8122292.A.06B.html ※ 編輯: lukas2007 (114.36.46.78), 11/22/2015 00:14:07

11/22 00:30, , 1F
玫瑰之夜_紅藥水小女孩。
11/22 00:30, 1F

11/22 08:25, , 2F
也太誇張
11/22 08:25, 2F
文章代碼(AID): #1MK9Uq1h (Neihu)
文章代碼(AID): #1MK9Uq1h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