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Docomo x StudioA 日本上網sim卡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miss Lin...)時間10年前 (2015/11/23 11:31), 10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日從日本回台 共有三張 nano Sim 可用至禮拜三... 可用流量2.2G (一張應該用了1G 其它二張用了大概700mb左右) 需要的請來信 今日下班時間可至內湖站面交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0.195.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8249492.A.D16.html ※ 編輯: weilun1205 (203.70.195.153), 11/23/2015 11:33:04
文章代碼(AID): #1MKeYKqM (Neihu)
文章代碼(AID): #1MKeYKqM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