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瑞光路上小X便當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daichalo)時間10年前 (2015/11/23 14:36), 編輯推噓16(1605)
留言21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發文 請見諒 幫朋友代po 朋友今天中午吃公司訂的小X便當 一打開便當正要開動時 發現菜旁邊居然有一根菸頭 http://i.imgur.com/Wp9ppWn.jpg
http://i.imgur.com/WaobdJe.jpg
實在太扯 太噁心 太誇張 太不衛生了! 當下有打電話過去但沒人接聽 應該是在忙 後來有再打去 店家有說不好意思 然後問要怎麼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211.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8260597.A.FAF.html

11/23 14:46, , 1F
WTF....
11/23 14:46, 1F

11/23 15:27, , 2F
太…噁了…
11/23 15:27, 2F

11/23 15:36, , 3F
太誇張了吧
11/23 15:36, 3F

11/23 15:51, , 4F
好噁
11/23 15:51, 4F

11/23 15:57, , 5F
剛剛才吃耶!
11/23 15:57, 5F

11/23 16:48, , 6F
煙頭太屌了吧......虧我之前還很愛吃他的滷排骨
11/23 16:48, 6F

11/23 16:51, , 7F
這家永遠都是這個配菜,太好認了吧...
11/23 16:51, 7F

11/23 17:01, , 8F
我中午也訂這家~好噁
11/23 17:01, 8F

11/23 17:13, , 9F
太扯了XDDD
11/23 17:13, 9F

11/23 19:53, , 10F
請問是小劉便當嗎?因為公司禮拜五也準備訂這家
11/23 19:53, 10F

11/23 21:10, , 11F
超噁
11/23 21:10, 11F

11/23 21:49, , 12F
小劉 我之前訂雞腿便當沒雞腿
11/23 21:49, 12F

11/23 22:15, , 13F
雞腿便當沒雞腿XD 原PO遇到的菸頭也好誇張
11/23 22:15, 13F

11/23 22:31, , 14F
靠 以前上班還滿常吃的 後來都跑去對面市場吃了
11/23 22:31, 14F

11/23 23:02, , 15F
打電話去訂便當~小姐愛理不理的~之後就少訂了
11/23 23:02, 15F

11/23 23:56, , 16F
天啊 我也愛吃...以後不買小劉了
11/23 23:56, 16F

11/23 23:58, , 17F
如果在店內用餐 要先拍照存證,依法是可以拿到賠償
11/23 23:58, 17F

11/24 07:37, , 18F
小劉生意太好,有時候態度真的不是很好,不過這篇如果是
11/24 07:37, 18F

11/24 07:38, , 19F
真的,那以後真的要多考慮
11/24 07:38, 19F

11/24 08:59, , 20F
只好推菸屁股,曾經吃到 OK繃XD
11/24 08:59, 20F

11/24 14:36, , 21F
ok繃也好噁(反胃)
11/24 14:36, 21F
文章代碼(AID): #1MKhFr-l (Neihu)
文章代碼(AID): #1MKhFr-l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