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熊大機車行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chen)時間10年前 (2015/11/23 20:38), 編輯推噓10(10011)
留言21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周在 住內湖真好有瞄到 這家機車行新開 有換機油送齒輪油的消息 想說今天貪個小便宜去換一下 沒想到...一進門就嚇一跳@@ 老闆不就是之前大名鼎鼎的 XX車行的員工 原來自己出來開店了 讓我放了一些心 應該不會是地雷區 果然老闆承襲 XX車行的優良傳統 非常仔細的檢查車況 然後我又多換了一副手把 總共480 沒想到 老闆竟然幫我把車牽去旁邊的小房間洗乾淨耶.... 原來滿500可以洗車...剛好我的車應該有2年多沒洗了吧 不誇張...真的很噁心@@ 心想八成沖沖水 幫我把灰塵沖掉而已 付完費用在旁邊等了一下....車 真他X的乾淨.... 真的有用心洗耶 不得不來推一下.....希望他可以繼續保持服務熱忱 我下次還會繼續光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88.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8282290.A.9AE.html

11/23 20:40, , 1F
XX?
11/23 20:40, 1F

11/23 20:41, , 2F
老闆低調...所以我還是不要說出來的好
11/23 20:41, 2F

11/23 21:21, , 3F
拆坐墊嗎
11/23 21:21, 3F

11/23 21:25, , 4F
最近發現某間車行好像少了個師傅…難道是那間!
11/23 21:25, 4F

11/23 23:29, , 5F
公道價??
11/23 23:29, 5F

11/23 23:41, , 6F
咦在哪
11/23 23:41, 6F

11/24 00:16, , 7F
機油齒輪油手把只要480?如果是的話那蠻便宜的
11/24 00:16, 7F

11/24 00:58, , 8F
上次也去換了後輪 然後老車也被老闆洗得亮晶晶
11/24 00:58, 8F

11/24 00:59, , 9F
在碧湖公園紅蘋果斜對面
11/24 00:59, 9F

11/24 01:00, , 10F
內湖路二段114號
11/24 01:00, 10F

11/24 09:57, , 11F
我也有發現某間好像少了一個師傅,還以為剛好休假XD
11/24 09:57, 11F

11/24 10:03, , 12F
這家服務真的很細心,保養了那麼多家車行第一次遇到
11/24 10:03, 12F

11/24 10:04, , 13F
車行會注意到座墊內的橡皮保養
11/24 10:04, 13F

11/24 11:12, , 14F
我也有發現耶 最近有空過去看看
11/24 11:12, 14F

11/24 14:07, , 15F
哈 去看到老闆一定會嚇一跳啦 如果有在XX車行修過的話一定
11/24 14:07, 15F

11/24 14:09, , 16F
會認識XD 機油300齒油 0 手把180 換最便宜的
11/24 14:09, 16F

11/25 19:24, , 17F
洗車時發現有異音??
11/25 19:24, 17F

11/25 22:02, , 18F
不是異音和拆座墊的,是這兩天版友大推的那間,有去過大
11/25 22:02, 18F

11/25 22:03, , 19F
推的人應該就知道熊大是誰了
11/25 22:03, 19F

12/05 11:21, , 20F
這家google評價一堆負評,細看內文似乎糾紛很多,要去
12/05 11:21, 20F

12/05 11:21, , 21F
之前建議三思...
12/05 11:21, 21F
文章代碼(AID): #1MKmYock (Neihu)
文章代碼(AID): #1MKmYock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