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内湖站citylink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小曼)時間10年前 (2015/11/24 11:07),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內湖站的Citylink預計什麼時候會開呀? 會有些什麼店呢? 還有說好的內湖站youbike有消息嗎?會設在哪個出口? 咡我在捷安特的朋友說:里長有去関心的話會比較快設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4.65.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8334433.A.5FD.html

11/24 20:51, , 1F
內湖站明年再說,去問citylink客服比較快
11/24 20:51, 1F
文章代碼(AID): #1MKzHXNz (Neihu)
文章代碼(AID): #1MKzHXNz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