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尋] 桌球夥伴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來就補)時間10年前 (2015/11/24 15:3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搬來內湖住了一段時間,在內湖版潛水了很久。 總之最近大考結束了~~想要好好放鬆一下打個桌球,不知道有沒有人剛好今晚六七點左 右有空,然後你也剛好很想打桌球 如果有意願一起去民生社區租場地打,或是有場地可以讓我好好運動揮汗,可以站內信給 我,我會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33.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8350799.A.E99.html
文章代碼(AID): #1ML1HFwP (Neihu)
文章代碼(AID): #1ML1HFwP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