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超感謝奇昌機車行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生活忙碌的悠閒者)時間10年前 (2015/11/24 20:43), 10年前編輯推噓45(4507)
留言52則, 4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週末時機車電瓶完全耗盡電力再也發不動 一直爭扎要牽去附近機車行就好,還是向奇昌求救 後來決定先打去奇昌詢問能不能幫忙來導電,再騎去車行修 如果不行的話,再到附近機車行 老闆說營業時間他無法外出,要等到關店後再過來 晚上11:30,看到老闆夫妻倆騎著一台機車來 在我的機車前導電,車還是發動不了 老闆夫妻倆很有默契的 一個收電瓶騎上機車,一個跨上我的機車 老闆丟下一句「電話聯絡,好了會打給你」 然後 用腳踢地,把我的機車「移」回去店裡 我住美麗華附近,四個捷運站的距離 光走路到店需要一小時 措手不及的我傻住,就這樣望著他們離去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11:45,回到車行會是幾點? 隔天下班時間,老闆打來了 告訴我是火星塞壞,他換了一個 電瓶也換好了, 總費用是 火星塞 $150 電瓶 $800 聽到這個金額我又傻住了,推車工資呢? 在前往車行途中,專程帶了小禮盒 老闆娘一直不願意收要推回給我,直到我堅持送才不好意思收下 問了老闆娘昨天幾點才回到店? 老闆娘只說「沒關係啦~ 沒關係~」 而老闆還是默默的在老闆娘旁邊陪著、收著東西 :) 幫我把車牽到店外,轉向我回程的方向 跨上機車離去前 老闆娘還到門口對我鞠躬感謝 真的是打著燈籠也找不到的好機車行啊!! 離去前跟老闆娘拿了很多張名片幫宣傳 :D ==== 奇昌機車行 陳建昌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段149號 (02)2793-8203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98.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8369026.A.923.html

11/24 20:49, , 1F
大推奇昌 去過一次就愛上,雖然只是換機油,老闆娘都會
11/24 20:49, 1F

11/24 20:50, , 2F
端咖啡或奶茶請我喝,員工換好還會詢問往哪邊走,幫忙把
11/24 20:50, 2F

11/24 20:50, , 3F
車子牽到馬路車頭往要走的方向,手把 後扶手也都會用衛
11/24 20:50, 3F

11/24 20:51, , 4F
生紙擦乾淨,雖然只是小細節,但真的讓人很窩心
11/24 20:51, 4F

11/24 20:54, , 5F
奇昌必推!!收費公道.老闆老實.不強迫換東換西.師傅專業
11/24 20:54, 5F

11/24 20:56, , 6F
細心~把車交給他們超放心~真心推薦!!
11/24 20:56, 6F
※ 編輯: tczy (111.250.98.94), 11/24/2015 21:22:46

11/24 21:36, , 7F
哇~~謝謝推薦!
11/24 21:36, 7F

11/24 22:03, , 8F
推 學妹家開的喔
11/24 22:03, 8F

11/24 22:06, , 9F
爬文知道好都去例行保養。不太想推 以後要排隊怎麼辦
11/24 22:06, 9F

11/24 23:08, , 10F
奇昌絕對要大推!有次在碧湖公園爆胎,老闆帶著輪胎過
11/24 23:08, 10F

11/24 23:09, , 11F
來在雨中幫我處理
11/24 23:09, 11F

11/24 23:11, , 12F
搬離內湖之後最想念的就是奇昌了
11/24 23:11, 12F

11/24 23:29, , 13F
奇昌~大推
11/24 23:29, 13F

11/24 23:32, , 14F
靠,不推不行,我上次在汐止換個電瓶要1050....
11/24 23:32, 14F

11/24 23:43, , 15F
感謝分享
11/24 23:43, 15F

11/24 23:49, , 16F
都去這家+1 大推
11/24 23:49, 16F

11/25 10:32, , 17F
請問我Sym也可以去奇昌修嗎
11/25 10:32, 17F

11/25 10:58, , 18F
車行修車不分廠牌
11/25 10:58, 18F

11/25 12:35, , 19F
大推奇昌
11/25 12:35, 19F

11/25 12:52, , 20F
之前在大湖公園爆胎 老闆也幫我牽回店
11/25 12:52, 20F

11/25 15:34, , 21F
換電瓶1050感覺是換汽車的.....
11/25 15:34, 21F

11/25 15:45, , 22F
真的是白店耶
11/25 15:45, 22F

11/25 17:27, , 23F
奇昌還有小黑可以摸摸
11/25 17:27, 23F

11/25 17:47, , 24F
一到六營業到11點,週日休息,記得是這樣
11/25 17:47, 24F

11/25 18:38, , 25F
國中同學家開的 老闆娘人真的很好!!
11/25 18:38, 25F

11/25 19:21, , 26F
看完都流淚了
11/25 19:21, 26F

11/25 19:39, , 27F
推奇昌,價格真的很公道
11/25 19:39, 27F

11/25 19:52, , 28F
奇昌必推阿 老闆娘真的超好~~
11/25 19:52, 28F

11/25 20:14, , 29F
大推 太感人了~
11/25 20:14, 29F

11/25 20:22, , 30F
推 老闆真的大好人
11/25 20:22, 30F

11/25 20:36, , 31F
大推 奇昌!!
11/25 20:36, 31F

11/25 21:19, , 32F
好感人QQ這麼好的店離我家超近居然不知道
11/25 21:19, 32F

11/25 21:26, , 33F
應該可以用踢的踢回去 不用用腳慢慢滑吧
11/25 21:26, 33F

11/25 22:26, , 34F
11/25 22:26, 34F

11/25 23:18, , 35F
奇昌 必推 服務態度超好
11/25 23:18, 35F

11/25 23:23, , 36F
奇昌也有恩於我,也是機車發不動,老闆跟老闆娘兩人來處理
11/25 23:23, 36F

11/25 23:24, , 37F
奇昌必推,超級好店!!
11/25 23:24, 37F

11/25 23:58, , 38F
奇昌必推~ 而且是推爆!!!
11/25 23:58, 38F

11/26 01:03, , 39F
有好到這種程度嗎?怎麼跟我遇到的不一樣?
11/26 01:03, 39F

11/26 02:05, , 40F
推一個 也是在這間店修車的~有良心的店家不多啊~
11/26 02:05, 40F

11/26 08:27, , 41F
推一個 來內湖後都去那邊修
11/26 08:27, 41F

11/26 17:00, , 42F
上次在新湖二路也是電瓶掛了也是叫奇昌 老闆服務好沒話說
11/26 17:00, 42F

11/26 17:03, , 43F
推 服務好 態度親切 價錢公道
11/26 17:03, 43F

11/27 13:05, , 44F
奇昌真的超棒,超級好店
11/27 13:05, 44F

11/29 15:12, , 45F
之前換電瓶900 在三峽
11/29 15:12, 45F

11/29 17:50, , 46F
再推!!!!
11/29 17:50, 46F

11/29 23:46, , 47F
感謝分享好店 真是好人夫妻
11/29 23:46, 47F

12/03 03:41, , 48F
換過1260的QQ
12/03 03:41, 48F

01/27 12:44, , 49F
如果妳知道電瓶一顆成本多少,我相信妳就不會這麼感恩了
01/27 12:44, 49F

02/02 10:18, , 50F
為什麼我要救車打過去,老闆回應一副不耐煩的口氣說 打
02/02 10:18, 50F

02/02 10:18, , 51F
烊了,一堆推薦文的真實性是不是有待驗證?還是都是業配
02/02 10:18, 51F

02/02 10:18, , 52F
文?
02/02 10:18, 52F
文章代碼(AID): #1ML5k2aZ (Neihu)
文章代碼(AID): #1ML5k2aZ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