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新峰水電行已刪文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安娜)時間10年前 (2015/11/24 21:42), 編輯推噓4(513)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要推薦一家文德站附近的水電行 新峰水電行 (02-27972958) 手機 0925756166 服務態度很好,如果有想找水電行的版友,誠心推薦這家 下面的連結是剛剛google找到的 http://5945tw.blogspot.tw/2010/07/5945-92-36-27972958-1.html http://newpeak-plus.webnode.tw/ 下面是我的水電行故事,其實直到現在,淚水還是會忍不住滴下來.... -------------------------------------- 從我住在內湖開始,所有大大小小的水電事物都是新峰水電行阿伯你維修的 阿伯人很好很親切,最後一次來修的是廚房水龍頭,你很快就修好了, 我拿錢給你,你還很客氣的說順便檢查浴室水龍頭,幫我調整水量。 最近浴室的電燈開關壞了,每次經過阿伯的水電行都沒開。 昨天打了電話,接起電話的不是阿伯,是個講話很客氣的年輕人。 因為年輕人正在外面接案子,要晚上才能幫我維修電燈開關。 到了晚上八點,年輕人依約趕來維修電燈開關,也很快就修好了。 「之前水電行阿伯,他沒有在做了嗎?」 我問了年輕人 「那是我爸,他去世了」 在年輕人修好電燈開關離開後,我大哭起來,眼淚無法停止.... 阿伯,你在天堂好嗎? 我很想念你...... 謝謝你這幾年來,幫我們家維修很多水電相關事務.... 謝謝你....廖老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37.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8372577.A.F54.html

11/24 22:27, , 1F
眼眶已紅
11/24 22:27, 1F

11/24 23:41, , 2F
T-T
11/24 23:41, 2F

11/25 01:33, , 3F
內建洋蔥
11/25 01:33, 3F

12/12 19:55, , 4F
12/12 19:55, 4F

06/16 20:49, , 5F
我真的超感謝你發文!救了我家的水
06/16 20:49, 5F

04/07 11:13, , 6F
最近請這家師父修補牆裡破損線路,沒考慮重新拉線等方
04/07 11:13, 6F

04/07 11:13, , 7F
法就說要拆牆,工具也沒帶齊,拆完修好線路也沒能力補
04/07 11:13, 7F

04/07 11:14, , 8F
(他行至少還能補,但不保證色澤),然後價格高於水電
04/07 11:14, 8F

04/07 11:14, , 9F
行情單很多,原則上不會再找這家了QQ
04/07 11:14, 9F
文章代碼(AID): #1ML6bXzK (Neihu)
文章代碼(AID): #1ML6bXzK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