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尋] 想打桌球的人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來就補)時間10年前 (2015/11/26 18:37),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有沒有今天想打桌球流流汗的人,現在內湖焚化爐桌球室蠻空的 如果徵不到人晚點自刪文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0.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8534241.A.A98.html

11/26 20:33, , 1F
太晚看到
11/26 20:33, 1F

11/26 21:20, , 2F
QQ下次早點po
11/26 21:20, 2F

11/26 21:20, , 3F
今天去蠻空的
11/26 21:20, 3F

12/06 22:32, , 4F
如果有要再打可以約一下
12/06 22:32, 4F
文章代碼(AID): #1MLk3XgO (Neihu)
文章代碼(AID): #1MLk3XgO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