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佳康動物醫院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Mike )時間10年前 (2015/11/27 22:13),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家裡的狗下巴長了一粒凸凸的不知道什麼東西 每天一直抓癢那個部位 想請問哈拉影城對面的佳康動物醫院好嗎 很怕遇到那種亂開價或沒愛心的醫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248.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8633632.A.054.html

11/27 22:23, , 1F
文醫生人很好,價錢也還ok
11/27 22:23, 1F

11/29 02:30, , 2F
推佳康
11/29 02:30, 2F

12/09 10:39, , 3F
感謝
12/09 10:39, 3F
文章代碼(AID): #1MM6KW1K (Neihu)
文章代碼(AID): #1MM6KW1K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