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是否遺失相機蓋?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北方島嶼的風)時間10年前 (2015/11/28 11:5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在文德路上紫陽加油站發現這個 http://i.imgur.com/eZutb3w.jpg
打開來後是蓋子的樣子 http://i.imgur.com/f5qQkO8.jpg
已交由辦公室處理 希望失主找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1.106.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8682799.A.88B.html
文章代碼(AID): #1MMIKlYB (Neihu)
文章代碼(AID): #1MMIKlYB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