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吉比顆粒花生醬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時間10年前 (2015/11/30 16:34), 10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買來只吃過一次 就冰在冰箱再也沒吃過 不想浪費食物 希望喜歡的人帶走 謝謝! 面交地點:7-11金雲店 http://i.imgur.com/fywWdJT.jpg
http://i.imgur.com/T6zk0pY.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38.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8872475.A.AE8.html ※ 編輯: pinkelsie (182.234.38.54), 11/30/2015 16:35:15
文章代碼(AID): #1MN0eRhe (Neihu)
文章代碼(AID): #1MN0eRhe (Neihu)